close
e - 艾曼紐 ---- 6

  史采藍睜圓雙眼,擊牆的咚咚聲震的她心驚肉跳。

  「我很少解釋的如此詳細,這樣說明,你懂嗎?」何玉有點不耐煩。

  「懂,懂。」史采藍壑然開朗。

  「好吧,咱們進入會議廳吧。她們已經到了很久了。」

  會議廳?

  史采藍感到一支半解,心想,一個高唱性慾至上的神秘組織怎會有如此

正式的地方  ──會議廳!

她跟著何玉莊嚴肅穆地走著,就像正要踏進聯合國的會議廳堂一般。



4、

  門一打開,裡頭哪像會議室。

房間佈置的像個溫馨小窩,白紗窗簾、沙發、矮桌、鮮花、深紫色長毛

地毯。

  七個女人,有的坐在沙發上,有的慵懶地躺在地毯上。

除此之外,尚有四個健美英俊的帥哥,年紀約二十初頭。他們四人很忙

碌,一個幫坐在沙發上的美女按摩,一個坐在地毯上跟一個短髮小姐有說有

笑,另兩位穿梭在其他女人之間,忙著送酒倒水。

  「蘇菲,薩賓娜真的不來啊?」

何玉一邊問坐在中間的美女,一邊斜躺在沙發上。

  「我剛才又打了通電話催她,她說會儘量趕來。」蘇菲坐直身子,看著

史采藍。

  「你就是史采藍?」

  史采藍顯得不知所措,她的穿著跟這七個時髦性感的女人比起來實在保

守拘謹,她只穿著普通的一件hang tan 花格子襯衫,牛仔褲,一雙黑色的大

頭鞋。

  再加上她忘了把頭髮放下來,還束著馬尾,真像是跟在富豪名媛身旁的

菲傭。

  「我是。」史采藍有點困窘。

  「何玉常常擺架子,她有沒有嚇著你啊?」

  「沒有,沒有。何玉對我很好,說明的很詳細。」

  「在這裡,輕鬆點,就像家裡一樣,不必拘謹。」

  蘇菲欠欠身子,胸前的三個鈕扣盡開,史采藍看見了蘇菲穿的是赭紅色

胸罩。

  「這些人,」蘇菲指指其他女人,「你在聊天室裡都已跟她們交談過,算

是認識了,只是還不知道她們的id而以。」


「喂,你們大家把id 報上來。」何玉說。

  史采藍凝神聆聽每個人的id,她怕何玉等會兒要是考她誰是誰,答不出

來又要被罵了。

  「要不要按摩?」

一位健壯的帥哥端了一杯紅酒給史采藍順便問她。

  健壯的帥哥低下身子輕撫史采藍的肩膀,他的聲音輕柔有磁性,史采藍

感到一陣酥麻。

  她在受寵若驚之餘想到,這輩子從沒受過男人如此隆重的厚禮,臉頰頓

時漲紅起來,連脖子都覺得熱熱的。

她不習慣男人對她這麼好,下意識扭扭雙肩,委宛地抖開健壯帥哥的手。

  「不用了,謝謝。」史采藍禮貌性地回絕。

  何玉立刻使了一個尖酸刻薄的眼神給史采藍,她抬起下巴向帥哥身上呶

呶嘴。史采藍心頭一驚,扁扁嘴吞個口水,然後向何玉點點頭,她轉身將帥

哥叫回來。

  「hi, 這位先生,我改變心意了,麻煩你按我抓抓肩膀。」……「嗯,

只有肩膀就好。」史采藍覺得口乾舌燥。

  「好,采藍,放輕鬆一點哦,不消三分鐘,你會愛上我的按摩技術。」



  「剛才說到哪裡了?」蘇菲向其他女人詢問。

  「我徒弟最近有個麻煩,她愛上一個老男人,不巧的是,這個老男人是

她同學的爸爸。老男人對我徒弟很好,如果她想出國留學,他會為她準備學

費。」坐在左邊地毯上的wendy說。

「聽起來很不錯。」

「錯在於老男人是她同學的爸。」

「那又何妨?只要情投意合就好啦。」

「可是她老爸身旁還有她老媽啊。」

「這就有點麻煩了。」

大夥們七嘴八舌絞盡腦汁幫忙出主意,嘰嘰呱呱的,像枝頭上的麻雀般。

「好了。」蘇菲擊掌要大家安靜。

「雖然我們一向強調性愛不分性別、不分階級,但是,為了避免親情上

的干擾,進而影響友誼。在此規定,禁止接觸朋友之直系血親者。

Sunny,記下來了沒?」

「嗯,記下來了。」sunny正在做會議記錄,飛快地敲打鍵盤。

「接下來,還有誰有問題?」何玉詢問大家。

「我……,有個小麻煩。」Vivian皺著眉說:

「上個月在網路上釣到一條大魚,從照片上看來,是個不折不扣的斯文

男。可惜,他非常沙文主義,堅決不帶保險套。」

「哼!這種男人,目中無人,非教訓他不可。」

「我有辦法,給我他的id吧。我有辦法讓他得病,給他一個大大的教訓。」

「不行,不行!」Vivian急著說。「我還想要他…………。」

Vivian說完,引起 一片譁然,Vivian有點不好意思。

「這樣的男人,你還想要?改天我幫你找幾個比他好上一百倍的斯文男

給你。」

「不要,要不到他,我心有不甘!」

Vivian一會兒楚楚可憐,一會兒咬牙切齒。

「這樣吧。」蘇菲下個決定,她說:

「先派幾個姐妹去勾引他,他不帶套子,就給他吃閉門?,然後你再上

場。讓他的獸慾無法得逞幾次後,他會乖乖帶上套子的。」


突然,四位帥哥迅速跑去門口。眾人齊向門口望去,史采藍也跟著看,

不知誰來了。

「教主,等你好久了。」一位帥哥迎向前去,熱情擁抱薩賓娜。

「我這不就來了嗎?」

「教主,你終於來啦。」何玉看見薩賓娜分外高興。

何玉朝史采藍那邊呶呶嘴說:「她就是史采藍。」

「史采藍,何玉有沒有欺負你啊?」薩賓娜問。

「沒有沒有。」

史采藍一邊回答,一邊直盯著薩賓娜。傳聞「e-艾曼紐」的教主美豔迷

人,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

「蘇菲,你們進行到哪兒了,繼續下去,別讓我防礙你們。」

薩賓娜坐在蘇菲身邊,另兩位帥哥等著幫她按摩,消解疲憊。

過了半晌,坐在角落的jane乾咳兩聲畫破寂靜。

「是這樣的,教主,我想好好談一次戀愛。」

「你記不記得上回你也這麼說?」薩賓娜閉上眼睛,讓自己完全放鬆。

「教主,我這次是認真的。」

「等你認識了十個男人,談過十次戀愛,再來考慮『認真』這玩意兒吧。」

「但真要等到那時候,他早就跑了。」jane心急地說。

「如果他要跑,你就讓他跑吧,你即使拿繩子拴住他,也拴不住他的心。」

「可是……。」

「可是什麼?你會說『可是』這兩個字,就代表你還參不透愛情的本質。

你還停留在相互牽掛的相思中,你要知道,再過些時日,甜密的相思就

會變成痛苦的牽絆。」

「是,教主,我了解。」

「你們要知道,性跟愛是兩碼事情,感情這門學問比性愛高出好幾個層

次。捫心自問,如果參不透愛的真理,那麼就停留在享受性慾歡愉的階段即

可。

我們不跟俗人一般,盲目陷在感情的泥沼中,在我們心中自有一把尺隨

時衡量自我準則。

jane,你要隨時提醒自己,情字這條路別輕易踩上去,否則受苦的永遠

是你自己。」

薩賓娜沒再說下去,她端起酒杯,以示結束話題。

何玉有所感慨,她接著薩賓娜的話補充說明:

「所以嘍,我們的眼睛才是雪亮的,能果斷抉擇自己想要的,不隨人擺

佈,對自己負責,過想要的生活。」

「來吧,今朝有酒,只需今朝醉。」薩賓娜向大家舉杯。

「對,只要今朝醉。乾杯!」大夥們舉杯齊聲高呼。



5、

薩賓娜高舉酒杯,杯裡的紅酒搖搖晃晃,她從暗紅色的汁液裡看見一個

個曾與她在一起的男人,像跑馬燈一般一個接著一個,忽隱忽現。

數不清跟多少男人交往,也做愛過,但她卻沒迷戀過這些人。

性對薩賓娜而言不是很重要嗎?

不,不重要。

那麼,算很必要吧?

不,也不是很必要。

那麼,薩賓娜對性的看法究竟如何?

性就像……,當你想跟這個人握握手,對方也伸出手來跟你握握。

握完了,就分開。

如此而以。

即使性器官藏在身體最隱密的地方,它,畢竟只是身體的一部份,僅僅

藏在表皮下的一個組織。像這樣一個屬於身體上的器官,一個有形有肉的具


體實物。薩賓娜不懂,為什麼人們總是把它跟無形的情感畫上等號。

肉體,有形;感情,無形。

無形才是最私密,難以捉摸的。換句話說,情感才是最危險的東西。

薩賓娜不輕易動真情的,真情如同熊熊赤燄,沒處理好,一不小心是會

引火自焚的。



酒杯裡的第一個男人轉到眼前,不出一秒鐘,第二個上場,把第一個擠

向左邊,隔不了多久,第一個將轉到後頭。周而復始,周而復始。

她想到自己的一生,可曾周而復始過?

沒有。

她想周而復始,時間卻不給她機會。再過幾十年,塵歸塵,土歸土,薩

賓娜這個人永遠消失在風中,不留下任何足跡。  

五分滿的紅酒分三口颯爽喝下肚,空杯子清徹明亮。

她透過杯子清楚看見蘇菲,她很欣賞蘇菲,蘇菲一直是個很清楚自己要

做什麼的人,有條不紊,一絲不苟。

而她自己呢?

薩賓娜一向不清楚自己,隨性慣了。

她的人生一直在變,從學芭蕾舞的小女生到叛逆常打架的太妹,從田徑

選手突然跑去唸舞蹈系,從中規中矩的秘書搖身一變成為歌手。

放浪的靈魂在她體內四處流竄,註定她一輩子飄泊四方。

海枯石爛的愛情,她並不是沒寄望過。

孤單的身影遊走久了,又想找個地方安歇,卻等不到有心人給她一個歇

息的機會。

於是,薩賓娜繼續流浪。

而在「e-艾曼紐」裡輕鬆自由一陣子後,她又開始懷念被愛情束縛的感

覺。

薩賓娜是被虐待狂嗎?

當然不是,只是純粹靜極而後思動。

得找個事情做點變化,以免悶壞身心。

----7223746----

腦子裡突然出現這支電話,沒什麼,隨便想想罷了,這是她的習慣,她

不會傻到去打這支電話的。

剛才告誡jane的話,像反芻一樣,一字一句湧上心頭。她反問自己,自

己難道能恪守這樣的道理嗎?

薩賓娜已經交往過十個以上的男人,仍參不透愛情的真理,但她卻想定

下來。

這是什麼邏輯?

哦,抱歉!

在薩賓娜的字典裡,沒有邏輯這兩個字。





一、 原始欲望


1、

  終於把問卷設計好了,這項調查報告是蘇菲這個學期的重頭戲。不眠不

休忙了一天一夜,總算大功告成。

  鬆口氣,喝杯咖啡,打開郵件信箱看看裡頭有哪些重要文件順便清清廣

告垃圾。

  手機突然響起,蘇菲接了電話,電話裡是個女人的聲音,蘇菲不熟析這

個聲音,但對方卻用跟老友聊天的方式跟她打招呼。

  「你忘了我啊,敲你的頭哦!我是陳銀杏啦。」

  「哦……,原來是可愛粉嫩的『淫性』妹妹。無事不登三寶殿,你哪裡

需求不滿,找到這裡來?」

  「被你猜中了,我的確有所需求才找上你的。」

  「好吧,看在老友分上,我免費提供資詢服務。」蘇菲笑笑說。

陳銀杏是蘇菲研究所時期的同學,自從她畢業去高中教書後,就不常連

絡了,不過偶爾她會上網去「e-艾曼紐」會會老朋友,順便灌個水跟新朋友

哈拉一下。

  「免費服務?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哦,到時演講費撥下來,我就留著自己

用!」

  「你這人……怎麼愛錢愛到連這種小錢都要!」蘇菲邊打呵欠邊說。

  「這月底有個全省中學教師研討會,最後一天要分組討論,我是我們這

組的組長。蘇菲,給個面子吧。」

  「你自己上場跳支鋼管舞就好啦,哪裡需要我?」

  「要是這麼簡單,我早上去脫啦。這回不行。需要講個正經八百的題目,

這個偉大的任務非你莫屬。」

  「什麼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