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上的牽掛 ---- 78

 

 

 

「麗薇,你不要冒險啦。我要出發了。」

 

 

hanna轉身要走,我抓住她的手臂。

 

 

  「hanna,我一定要去。即使我真被打死了,那是我自找的。有純慧幫我做

 

證,純慧,你聽到了吧。」我大聲吼叫,急的直跺腳。

 

 

  純慧莫可奈何地看著我,她向hanna說:「好啦,多個人去也好。」

 

 

  hanna嘆了口氣,向我發號施令:「走吧,看,我們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快

 

點走吧。」

 

 

  我帶好安全帽迅速跳上hanna的重車,還來不及抱緊她,她猛催油門後車子

 

如箭離弦彈到馬路中央,還好我反應快抓住了她的衣服。

 

 

 

3、

 

 

  我在hanna背後,側看路旁街燈,hanna的油門催的很緊,彷彿要跳進無底

 

深淵。

 

 

我們在風裡奔馳,只有車燈是亮的,晦暗的黑夜伸出魔掌拼命在後頭追趕。

 

 

  我回想剛才,突然無法理解自己為何堅持要跟hanna走,要是不多嘴,此時

 

我正安全地待在房間裡。

 

 

如今,我正在冒險,去一個從未經歷過的場面。

我嚥了一下口水,我很害怕。

 

 

hanna的身後,我就像荊軻身旁的小跟班秦舞揚那般沒用,只知道害怕,

 

然後便壞了大事。

 

 

想到這裡,不禁不寒而慄。現在的我,已是騎虎難下了。

 

 

怎麼辦?要是馬上要hanna停車,讓她自己去,自己招計程車回家呢?

 

 

不!臨陣脫逃,真是丟人現眼。

 

 

硬著頭皮去闖闖吧,或許現場沒我想像中那麼可怕。還沒去,就自己先嚇自

 

己。真是糟糕,我怎這麼懦弱啊。

 

 

我決不能像秦舞揚那個懦夫一樣,我一定要冷靜,勇敢一點,都快三十歲的

 

人了怎能這麼膽小。

 

 

到了目的地時,我該怎麼辦?得好好想一想。裝酷不說話吧,扮演hanna

 

邊忠心耿耿的小嘍囉。模仿一下電影中的情節,好,就這麼辦。別慌,別慌。

 

 

Hanna漸漸鬆了油門,大概快到了,這裡是天母,我真希望party的地點遠

 

一點,最好在淡水,好讓我多做點心理準備。

 

 

我們在一間豪華的別墅門口停下來,hanna脫下安全帽後立刻打手機連絡

 

人,我不知道她打給誰。

 

 

「我到了,你呢?」

 

 

「十五分鐘後到?好,可以,時間差不多。81。」

 

 

hanna關了手機,我急忙問她是誰會來。

 

 

「林恆,這個節骨眼只有他會來幫我們。」

 

 

聽到林恆會來,我像吃了顆定心丸。但是……,我更希望來的是一個黑幫老

 

大能幫我們擺平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