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上的牽掛 ---- 88

 

 

 

揩開層層糖衣後,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哲學家們難道都恪遵倫理追求真相

 

嗎?宗教家難道都清心寡慾不悖道德嗎?

 

 

不,黑格爾有過外遇,沙特除了他的至愛西蒙波娃外,仍不時四處尋找野食。

 

當哲學家遇到哲學家時是否會出軌?在海德格和鄂蘭的故事裡就能找到答

 

案。

 

 

那麼,我是誰?

 

 

我不是哲學家,也不是修道者。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人,為什麼非得一天

 

到晚景仰這些哲學家的論點,並企圖讓自己神化?

 

 

不,我不是神。我只是人,我跟平凡的人一樣,極渴望愛的灌溉。

 

 

我不擅喝酒,小小的一杯紅酒下肚也會使我渾身發熱無力,我知道喝下去的

 

後果是如何。所以我仰頭一口喝盡。

 

 

林恆,你說的對。褪去我的衣服,揭開我偽裝以久的面紗吧。

 

 

曾幾何時,我就想赤裸裸地呈獻給你,不帶任何矯飾,不用言語修潤。呈獻

 

最真的我給你。

 

 

酒精效應在體內迅速發作,我失去意志力,我也不要任何意志行為,我只要

 

真真實實的感受。

 

 

我算是借酒裝瘋賣傻嗎?是就是吧,我不在乎。

 

 

他對我真是如痴如狂,我也早已對他夢寐以求。一切都太美了,美到我無法

 

相信這是真實的。

 

 

林恆很懂女人,我所有的性感帶全被他搜索過了,我的喘息聲讓他終於尋找

 

到我最刺激的地方,他的舌尖不斷畫過我的肩膀,他那擅長運球的靈活有力

 

的手指略既輕柔又遒勁地搓揉著我,在他還沒進入我之前我已到達高潮了。

 

 

我慵懶無力地看著他,他笑著看我帶著勝利滿足的神情,就像畫家正在欣賞

 

一幅剛畫好的作品。我被他看的有點羞,我撇過頭,他又把我的頭扶正要我

 

注視著他。

 

 

他的表情專心謹慎,然後輕輕將身體下壓,緩緩滑進我的體內,他要我張大

 

眼睛看著他,認真體會第一次兩人合而為一的感覺,我再一次享受另種高潮

 

的激情。

 

 

  我蜷在他的羽翼下,臉頰埋在他的胸膛裡。

 

 

酒精效應來的快,去的也快。現在的我是清醒的,若嚴格說來,我根本沒醉,

 

我只是藉著一杯小酒下肚,再找個理由來為自己的瘋狂行逕撐腰。

 

 

  林恆睡著了,我們緊緊依偎著。

 

 

我看著他熟睡的眼睛,沉穩的呼吸聲,尖挺的鼻子下參差著性感的髭渣,以

 

及那張經常挑逗我、惹我生氣又帶給我愉悅的嘴唇。

 

 

我真的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