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上的牽掛---- 89

 

 

 

現在幾點了?我想看時間,但又有點不想。我怕我的理智一見到曙光後將完全甦

 

醒過來,真希望黎明永遠不要來,我的感性慾望才能在黑夜裡為所欲為。

 

 

  怎奈這只是心中不實的渴望,再撐一兩個小時,我將會聽到惹人厭煩的鳥鳴。

 

 

想到這裡,我開始後悔自己的莽撞。

 

 

從進門到現在不過短短幾個小時,我一直為自己近似動物的性慾衝動尋找合

 

理的解釋。如果眼前的一切都將成為真實,那麼我又該如何面對昔日費盡心

 

思建立出來的觀念呢?

 

 

所以,我必須忍痛否定眼前的感受,相信以前的論見才是正確的。

 

 

我對林恆感到抱歉,我恨自己不夠果斷,如果早在他考上大學之後,我便斷

 

絕跟他所有的往來,不再藕斷絲蓮,就不會有今天的遺憾發生。

 

 

  是我太憂柔寡斷了。

 

 

我想到「壯士斷腕」這個成語,我咬著牙,下定了決心。不知不覺,我的眼

 

淚簌簌滑下。

 

 

我吵醒了他,他努力讓自己清醒,我們又狂野地做了一次。

 

 

我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了。

 

 

 

8、

 

 

清晨五點,hanna有所顧忌,我也知道一大早讓純慧和sophia看到我在她們家裡

 

會不太得體,我只好先回去了。

 

 

不過,我跟hanna說中午之前我再過來。她說不巧,她要到南部談個case

 

星期天晚上才會回來。我想跟她去,她說不行。我本想力爭到底,隨後想想,

 

我總不能放著碩士論文不管,得利用時間看點書,於是不情願地待在台北。

 

 

  趁這個空檔,我約個時間想跟tina說清楚。雖然她早有心理準備或許有一天

 

我會離開她,但當我跟她說明之後,她依然很震驚,卻佯裝輕鬆不在乎。她灑脫

 

地跟我握握手,開玩笑地說:

 

 

  「你是要咱們從今天起分道揚鑣,互不相干嗎?」

 

 

  「別這麼說,我們會一直是朋友,永遠都是朋友。」我回握她的手。

 

 

  「情人跟朋友的區別倒底在哪裡?做愛跟不做愛?」

 

 

  tina直視著我,帶著質問我的口氣。

 

 

我該怎麼回答?肯定跟否定都是很爛的答案。

 

 

  「tina,別這樣嘛,我不夠叡智,別問我這麼難的問題。」

 

 

  「我只是懷疑當初我們用性愛打下基礎的感情能否經得起搖撼,現在根基沒

 

了,不知還剩下什麼可供為做朋友的材料?」

 

 

  tina的每句話都是咄咄逼人的,讓我啞口無言。

 

 

後來,她只說了這句話: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tina,一個很有個性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