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上的牽掛 ---- 87

 

 

 

當我想掛電話時,他反而有點愧疚,他小聲地跟我說:

 

 

hanna,對不起,我老婆臨時說要來,她現在正在廚房裡。」

 

 

  「沒關係,你好好陪陪她,我沒什麼大事。」我輕鬆地說,讓他放心。

 

 

  後來,我還是鼓起勇氣打電話找林恆。

 

 

他接了電話後,我更後悔撥了這通電話。

 

 

因為,他正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這是比「0.5度」老闆娘正在餐廳裡更加另我難為情的事情。

 

 

我聽到話筒裡傳來嬌嗔喘息聲,林恆的身邊正躺著一個女人。

 

 

  我有點羞赧,後悔不該在這個時候找他,害我一下子不知該說些什麼。

 

 

總之,我想隨便敷衍他,然後趕快出發。誰知道,他竟決定拋下身邊的女人

 

跑來為我解決事情。

 

 

  在天母時,我雖然強作大將風範穩重處理事情,但當林恆出現時,我幾乎想

 

衝過去抱住他、親吻他。

 

 

我就像在掉落在大海裡,終於找到一根枯木般感到安慰。

 

 

  這個世界上倒底誰最關心我,誰最愛我,難道我真的不知道嗎?如今答案就

 

站在我眼前,難道我還要一直昧著良心嗎?

 

 

他放下身邊的女人來到我身邊,應當知道必須面對事後該如何跟女友解釋的

 

麻煩,甚至會因為我這個半路跑出來的程咬金而壞了他們的感情,從此種下

 

日後仳離的因素。

 

 

再則,他還得承擔自身安全的風險。他為了我,排除了種種困難來幫助我,

 

只因為他愛我。

 

 

比起林恆,我真是自私。

 

 

他說對了一點,我的良知不知曾幾何時被魔鬼吞噬了。我唯恐自己再度受傷

 

而一躲再躲。

 

 

我很感動,所以更覺得愧疚。任何言語也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感受,於是我沉

 

默,只因辭窮理屈,。

 

 

我只能以行動贖罪。

 

 

面對林恆強壯結實的肉體,我的情慾早被吸引出來。

 

 

剎那間,我心中經年累月高築的睿智和見解全部垮成一片殘垣瓦礫。

 

 

只要是人,有血有肉有靈魂的一個人,都有最原始的情感,那就是肉慾的需

 

求。無論智庸愚劣、高矮胖瘦。充其量,智者只是比平庸者較會包裝自己的

 

思想罷了,他們擅用學識理論掩飾內心的真誠,並用言語搪平庸愚劣候的

 

嘴,以維護自認為的高深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