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上的牽掛 ---- 91

 

 

 

很簡短的一封信。

 

 

林恆:

 

 

錯誤發生在開始,如果沒有開始,就不會有錯誤發生。  

 

          

對不起,我不該讓開始發生,所有的錯誤都是我釀造出來的,此時我必須斧

 

底抽薪。

 

 

我預知我跟你接下來的日子會很不好過,忍忍吧。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我們會適應沒有彼此的日子。

 

 

我相信你會過的很好,前景一片燦爛。希望我也是。

 

 

彼此祝福。

 

 Hanna  

 

 

hanna怎麼能這樣做!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我的心都快碎了,任

 

何言語都不足以形容我的悲慟。

 

 

hanna決定的很蒼促,,我勸過她,不要用出國來逃避。但她說,出國是唯

 

一能讓彼此靜下來的方式。」純慧亦滿臉愁容。

 

 

「那麼,學生怎麼辦?」

 

 

hanna已經安排其他的老師接你的課了。」

 

 

「什麼?」

 

 

我簡直不敢相信hanna真的這麼做。

 

 

純慧無奈地說:

 

 

「我叫她別急,但她還是打電話連絡好了。」

 

 

「你的意思是,我等一下不用上課?有別的老師會來?」

 

 

純慧向我點點頭。

 

 

我將手中的公文揉成一團,什麼資遣費?我不要這種憐憫,簡直是侮辱人!

 

 

我把紙團往桌上用力一甩,氣衝衝地離開補習班。

 

 

我跨上車,猛催油門往前奔馳,我不想無目的地瘋狂馳騁,該馬上找個空曠

 

的地方大吼幾聲,於是我衝到景美溪的河堤邊。

 

 

一個沒有月亮的夜晚,我刻意找個遠離路燈的堤岸躺下來。

 

 

我靜靜地躺著,胸口隨著紛亂的思緒不停起浮。我不是想渲洩怒氣,讓怒吼

 

聲撕裂無垠的蒼穹嗎?

 

 

但在怒吼之前,悲傷的情緒早已先塞滿整個胸膛,所有的怒氣已經被無止境

 

的淚水取代。

 

 

兩個禮拜?

 

 

要我度過沒有答案、沒有hanna的日子長達14天?

 

 

我會死掉。

 

 

我倒底該怎麼做?衝去歐洲找她嗎?如果能挽回這一切,我費盡千方百計也

 

要找到她。問題是,我的schedule該怎麼排?

 

 

Hanna能瀟灑放下一切,是因為有純慧幫她打點一切。而我呢?雖沒了補習

 

班的課,我還得上家教,學校也有幾個重要的meeting,而且我的研究正卡

 

在一個推論上,我怎走的開?

 

 

Hanna是故意的,她知道飛到國外去就能甩掉我。

 

 

我只有等她回來,除了等,還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