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上的牽掛---- 92

 

 

 

10、

 

 

  我失望了,hanna不只讓我等14天,她左躲右閃,企圖消耗我的毅力。

 

 

她的手機換了號碼,即使被我查出了她的手機號碼,她仍舊不接我的電話。

 

我曾在補習班門口堵她,但還沒等到她之前,我就被學生先堵上了,她們一

 

直問我為什麼不再教她們了?我真是有口說不出。

 

 

  我再去她家門口等待,她總是不在家,否則就是避不見面。我能怎麼辦,要

 

像個土匪一樣踢破她家大門嗎?不行,這樣的舉動只會讓她更厭惡我,徒勞無用

 

的。

 

 

  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她唯一接受的溝通方式是e-mail。但任憑我洋洋灑灑

 

寫了一堆,她依然鐵了心腸以幾句狠心無情的話應付我。

 

 

  沒辦法,我只好背水一戰,使出最差勁的手法。我決定在她家附近埋伏。如

 

果她真的要拒絕我,那麼就應當親口告訴我。

 

 

  那天晚上十一點半,我在hanna家附近等了兩個半小時。她終於出現了。

 

 

  她騎著車,緩緩煞車,拿出遙控打開鐵捲門。我從對面電線桿後倏地衝到她

 

眼前。

 

 

  「林恆!你怎麼會在這裡?」她很吃驚。

 

 

「你先把安全帽拿下來。」

 

 

她照做。她看到我時,竟然沒有半點高興的表情。我覺得心酸。

 

 

hanna,你得當著我的面說清楚。」

 

 

「我已經在mail裡交待的很清楚了。」

 

 

引擎沒熄火,她的手臂把安全帽夾在左腰,兩手仍握著把手,想加油進入門

 

內。

 

 

我抓住把手,隨即將鑰匙一扭。引擎熄火了。

 

 

「下車。」我邊命令她,邊把車子停妥。

 

 

她下了車,仍一副漫不經心的表情。

 

 

hanna,回到我身邊,不要不理我,好嗎?」我先擺出低姿態,希望能讓

 

她的態度軟化。

 

 

「林恆,好好計畫你的未來。我跟你到此為止,別再白費心思了。」

 

 

hanna斬釘截鐵地說,她那冷漠的神情激怒了我。

 

 

「那麼,你得好好跟我解釋清楚,為什麼那天你要跟我做愛?」我激動地說。

 

 

她感到羞赧,咬著下唇,低下頭來。

 

 

「說啊!」我拉著她的手臂,不准她退縮。

 

 

「因為我那天剛好有需求,怎麼樣?」她抬起頭,陰冷地笑著。

「如何?這個答覆,你滿不滿意?」

 

 

她反問我,她居然說出這種無情低賤的話。

 

 

要耍賤,好,我奉陪。

 

 

「有需求?那你乾脆到路邊找隻野狗,當場脫下褲子算了。」

 

 

「林恆,你滾!!」

 

 

她也被我激怒了,在我胸膛上重重推了一把。

 

 

「對,你說對了。要是那天我真的看到一隻野狗,我寧願要牠,也不會要你!」

 

 

她繼續推著我,捶打我。

 

 

「走開,滾出我家,永遠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