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上的牽掛 ---- 81

 

 

 

從小到大,從家裡到社會,從學生到上班族,我一向是個乖乖牌,從來沒跟

 

人發生過很大的爭執。 

 

 

  今天晚上的經歷,對我而言是空前絕後的大事情,我慶幸現在能安穩地待在

 

房間裡。在惶恐對方報仇之餘,我卻有一種莫名的喜悅感。

 

 

該怎麼形容這種怦然心跳的興奮呢?

 

 

應該是內心的勇氣出征後,獲得勝利所帶來的榮耀感吧。

 

 

對,就是這種榮耀。

 

 

說出去或許會讓別人笑死的阿q榮耀。

 

 

無所謂,我不在乎。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發覺我成長了,而且是以一種突

 

飛猛進的速度茁壯成長中。

 

 

 

5、

 

 

  停止用「性」來麻痺「愛」的瘋狂行為後,我跟tina有了進一步的交往。

 

 

  星期五晚上,我跟tina看完電影後回到她的住處,一進門,她立刻把我拉到

 

床上,我想大概是剛才那部文藝愛情片帶給她的衝擊太大了,所以她迫不及待想

 

跟我做愛。

 

 

  正high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天鵝湖的鈴聲讓我驚喜地想立刻抽出tina

 

的身體。

 

 

這是我專為hanna預設的鈴聲。曾幾何時,我的手機便很少響起這首優美的

 

旋律。

 

 

    手機就放在牛仔褲裡,還好牛仔褲只丟在枕頭邊。我想跳起來接手機,tina

 

卻緊緊把我抓住。

 

 

「隨它去響吧。」她說。

 

 

平常我當然會儘它去響,等辦完事後再回call,這次可不行。

 

 

  Tina雖壓住我的肩膀,但我伸長手還是能搆著手機。

 

 

  「喂,喂?」

 

 

我邊說邊示意叫tina別說話,但她對我「半途而廢」有點不滿,她嬌嗔了一

 

聲,而且故意喘息的很大聲,我想捂住她的嘴,但已來不及了。

 

 

  「林恆嗎?」

 

 

  「嗯,你找我啊?」確實是hanna的聲音。我使個眼神給tina,要她別再鬧

 

了。

 

 

  「呃,不過,你好像在忙,是不是?」

 

 

  hanna說的很含蓄,我猜她已經知道我旁邊有女人。

 

 

  「沒有沒有,你說。」

 

 

「其實,也沒什麼事,真對不起,我不該這麼晚打電話給你。」

 

 

  「真的無所謂,你直接說。」我很想叫她一聲hanna,但想想,tina正在旁

 

邊,還是別讓她知道這個電話是個女人打來的。

 

 

  「沒關係,我自己也能處理。有空我再跟你說這件事,現在我趕著出門。」

 

 

  「不,你等我,我現在馬上趕到你那裡。」

 

 

  我跳下床,趕緊把衣服穿好。我心想,hanna一定有急事,只是她知道我跟

 

別人在一起,不好意思打擾我。因為以前幾乎都是我打電話給她,而且她從來沒

 

這麼晚打電話給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