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上的牽掛  ---- 86

 

 

 

電影院黑漆漆的,正巧幫我催眠。其實這部片子很好,我也很想看,可惜眼皮又

 

不爭氣,於是片子演多久,我就睡了多久。也幸好我多充了這一兩個小時的電,

 

否則真不知該應付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此時Hanna躺在我懷裡,我真不該睡,我真想睜大眼睛一直看著她,擁抱

 

著她直到天明。

 

 

半夢半醒間,漸漸地,我感覺床在動,是hanna起來了嗎?

 

 

有道微光射進我的眼皮,我張開惺忪雙眼。她開了一盞小燈。

 

 

該死,我怎能睡著。

 

 

  矇矓之中,我看見hanna的眼角有淚。她說:

 

 

「你繼續睡,我只是想看你熟睡的樣子。」

 

 

我哪裡還肯睡,我將她抱在我的身體上,我伸出舌頭舔去她臉頰上的淚。

 

 

「怎麼我的英勇多謀的雅典娜變成楚楚可憐的林黛玉了?」我不忍。我輕撫

 

她的長髮,讓她的臉頰貼在我的胸膛上。

 

 

「為什麼哭呢?」

 

 

「沒有,沒事……。」

 

 

  「別哭,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林恆,我愛你。」

 

 

  「hanna,等了十年,我終於等到這句話。我愛你。」我迫不及待貼緊她的

 

雙唇。

 

 

  我再度重振雄風,激情狂野地大幹一回。

 

 

飄飄欲仙,似夢似真。

 

 

 

7、

 

 

  雖然我期待小楨能將自我反省的本能提昇出來,但我又預料她非得經歷一點

 

教訓才會有所領悟,只不過事情發生太快了,短短一兩個月之內竟能使她變化這

 

麼大。

 

 

當我還在想下次有空時該怎麼跟她談心,結果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不知道小楨是如何在她的朋友面前說我,可能過於誇耀吹噓,以至於那群

 

朋友對我充滿好奇。

 

 

  其實處理這件事情的方法很多,我並非一定要別人陪同我天母。只是純慧建

 

議我找個男人陪我去會比較安心,當時我是認為有個男人陪同,可以使事情解決

 

的快一點。

 

 

  直覺上我想到的就是找林恆,但,我又不想這麼依賴他。於是我想到「0.5

 

度」餐廳的老闆,最近我跟他走的比較近,可能比較好說話。

 

 

至於其他人,因當時太晚又太急促,怕在連絡上擔誤了時間。我很擔心小楨

 

會碰那些不該碰的禁藥。

 

 

  十一點半,我打電話給「0.5度」老闆,我知道他現在還在店裡。

 

不過,我有點後悔找他。

 

 

  因為,電話中傳來的不是往常熱情的輕聲細語,而是有點像跟生意人或普通

 

朋友之間交談的感覺。我知道有異狀,便沒跟他說我想找他幫忙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