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上的牽掛 ---- 93

 

 

 

她扭頭要走,我抓住她,死也不放手。

 

 

hanna,聽我說。」

 

 

她用盡所有的力氣掙脫我的鉗制後,衝到門內。「碰」的一聲,將門用力關

 

上。

 

 

喧鬧的場面突然變的靜寂。

 

 

留下沒放下的鐵捲門,和她心愛的車子,還有我手上的安全帽。

 

 

我沒追上前去。在她門前大哭大鬧能挽回她嗎?

 

 

我將安全帽放回她的車上,最後一次撫觸她的愛車。

 

 

等了兩個半鐘頭,竟然換來如此不堪的局面。

 

 

早知如此,乾脆不要來,惹她傷心,也令我肝腸寸斷。

 

 

 

11.

 

 

  我恨,恨所有的一切。

 

 

是誰唱了那首歌:你帶我上天堂,又推我下去。

 

 

………我恨透了這首歌。

 

 

  天蠍星座的人不是都敢愛敢恨嗎?所以,我打算開始恨hanna,徹底痛恨她。

 

 

但試了很多天,依舊徒勞無效。

 

 

我曾設想一個問題,如果她回頭找我,我會接受她嗎?會,我還是會的。

 

 

我是如此深愛她,以至我沒辦法恨她,於是我只好恨自己。

 

 

我討厭被迫結束這段唯一能讓我動心的戀情,我討厭惆悵的心結糾纏在心底

 

解不開來,我得分散對hanna的注意力才能活下去。

 

 

要再重覆以前那段追逐性愛的頹廢時光嗎?還是回頭去找tina?記得她後

 

來曾對我說,歡迎我隨時去找她,她會跟以常一樣,為了我甩開其他的男生。

 

 

我該這麼做嗎?不,我的良心不允許再次玩弄tina。或許我跟她會有結果,

 

但此刻我的心情是混亂的,在這個時候找她,對她而言是不公平的。

 

 

  於是我先決定自我封閉,不再碰觸女人。

 

 

  但是,要我一輩子不碰女人,那麼我的名字可能要倒過來寫了。然而實際上,

 

心情的轉變有時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此時要是再度接觸性或愛情,都會讓我想起

 

hanna,那將使我身心俱疲。

 

 

我好累,真的累了,先讓我清心寡慾一陣子再說。

 

 

 

七、抉擇與勇氣

 

 

1、

 

 

  我達到目的了。林恆終於有他自己的人生,一個沒有我存在的世界。

 

 

我知道自己很矯情,也很虛假。我隱藏對他的愛,只為了讓他飛的更高更遠。

 

 

  雖然他少了我這裡的優渥收入,但打著曾在齊物補習班教過書的招牌,相信

 

他能找到不錯的工作。

 

 

  轉眼間,半年過去了。從士杰那裡我知道林恆順利考上博士班,至於他身邊

 

有沒有女人,我不敢多問,也不想知道。

 

 

少知道就少煩惱,不是嗎?

 

 

  而我呢?我一直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忙工作、忙照顧sophia,閒暇之餘騎

 

車踏青,偶爾來段淡淡的愛情。

 

 

  至於「0.5度」老闆,我因了解他而不再喜歡他,他並不是一個真正能放的

 

開的人。所以,我決定跟他降為普通朋友的關係。也感謝他老婆跟他死灰復燃,

 

使得我跟老闆之間的友誼變的更自然,得以忘卻昔日跟他之間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