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陽光------33


結果實際情形沒被我料中,他開口,語氣很平緩。

「你知不知道你很像誰?」

「誰?」我楞了一下,我不知道我長的像誰。

「智慧女神,雅典娜。」

「謝謝你的恭維,讓我雞皮疙搭掉滿地。」

「我的生日快到了。」

「嗯,下個月,還早呢。」

「你先送我一個小小的禮物,好不好?」

「什麼禮物?」

「你先答應給我。」

「你沒說,我怎麼給?」

「你一定能給,而且,馬上就能給,只要你先點頭。」

「幹嘛,搞的神秘兮兮的,你這個死天蠍男!」

我越看他的表情越覺得不對勁。都是純慧愛亂說,害我一直往這方面想。

「hanna,難道我這點小小的要求,你都不能答應嗎?或許,我只想要你

先送我一本筆記本。」

「看你的樣子,絕對不像是只要一本筆記本。」我斜睨他一眼。

「好,那你猜,我想要什麼?」

「我怎知道?」

「用點想像力嘛。」

「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趕快說。」我失去了耐或,用食指指著他的鼻

尖。

「你知不知道你很吸引我?」

他真的表白了。我很吃驚,轉身想走,連話都不想搭。沒想到他拉住我

的手臂,雙手把我圈在他的懷裡。

「求你給我一個吻。」

我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住了,雖然我們偶爾會有肢體上的接觸,但從

沒有像這次親膩。我僵住了,像隻驚弓之鳥,我動也不動,我怕一掙扎他會

把我圈的更緊。

「先放開我,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很不禮貌,一點都不尊重對方?!」

「難道我不能表達對你的感受嗎?」林恆很紳士地放開我,一下子很野

獸一下子又很紳士。

「先生,你搞錯對像了吧。」我理理衣服。

「我想追求你。」

「你看你,說些什麼話!幼稚!!」

「你應該早就知道我喜歡你了,只是你裝作不聞不問。」

「那是因為我認為你應該算聰明,懂得如何在複雜的情感中區別愛慕與

愛情。即使你現在不懂,我希望你終有一天會壑然開朗。」

「我當然了解情感上的複雜糾纏,長久以來,我不斷抽絲剝薾,理性分

析。我對你的感覺不只有愛慕,還有愛戀、思念,我渴望跟你長相廝守。」

「別說了,你有一片美好的未來等著你去開創,你何不去找其他跟你年

紀相當的女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