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上的牽掛 ---- 96

 

 

 

後來,我聽到低沉的引擎聲,我的心怦怦跳著,幾乎快從嘴巴跳出來了。我

 

就像做錯事的小女孩低著頭,終究,我還是得面對他。我有點愐腆,看著他

 

下車,一步步向我走來。

 

 

「有什麼事嗎?」

 

 

此時,他就站在我面前,我又低下頭來。

 

 

「…………」我緊咬下唇。其實,我很想跟他說說話,但我怕一開口眼淚就

 

會掉下來。

 

 

「說啊!」

 

 

「…………」我欲言又止,微翕雙唇。

 

 

他也沉默了一會兒,然後他開口,口氣有點不好。

 

 

hanna,我一顆完整的心已經被你整得快死了,你還想怎樣?」

 

 

我愧疚萬分,我想說對不起,但,我終於止不住淚水,掩著臉不停地抽泣。

 

 

林恆立刻抱住我,我的臉貼在他的胸膛上,我伸出雙手緊緊摟著他的腰。

 

 

我細聲哽咽地說:

 

 

「我……再也不要你離開我。」

 

 

「什麼?」

 

 

他沒聽清楚,對街傳來一連串叫聲。

 

 

「林……恆!」

 

 

「哦……把妹妹喲!」

 

 

「妹妹,我愛你!」………

 

 

我跟林恆看著對街,原來是林恆的朋友。

 

 

「靠,哪條路不走,偏走這一條!」林恆望著他們大罵。

 

 

「在這裡談情說愛哦!等你來報仇啊。」

 

 

「你們先去球場等我,等我去砍你們!」林恆大聲回應。

 

 

我不想擔擱他的時間,我吸吸鼻子說:

 

 

「你快去吧,別讓人家等你。」

 

 

「我打完球call你。」

 

 

林恆摸摸我的頭,輕聲撫慰我。我要他先走,望著他瀟灑帥氣的背影,我恍

 

然大悟。

 

 

我終於做對了這件事情,心中感覺釋懷,不再悵然所失。

 

 

 

2、

 

 

  什麼鈴聲?

 

 

我微感詑異,是不是精神恍忽了?

 

 

  我將車速減慢,天鵝湖的鈴聲越來越明顯。該怎麼形容此時的心情呢?實際

 

上很興奮,卻又帶點苦澀。

 

 

  自從hanna換了號碼後,我也將新的號碼重新輸入。只是,我從不奢望這個

 

鈴聲再度響起。如今,美妙的旋律一波一波在我耳邊回盪。我停下車,從背包中

 

拿出手機,來電顯示是hanna沒錯。

 

 

  該不該接電話呢?我不禁想起半年前hanna給我一個既歡愉又慘痛的經驗。

 

 

難道那段曾令我痛不欲生的日子,又要重來一次?

 

 

馬的,hanna,你倒底要怎麼折磨我你才高興?!

 

 

  手機握在手心上,只要輕輕按個鍵,就能聽到hanna的聲音了,但在這個節

 

骨眼上,我卻徬徨猶豫。再不接,鈴聲可能要斷了。……,好吧,先接了再說。

 

 

當我正想接通時,鈴聲嘎然中止。

 

 

  我呆住了,我左腳撐著地,右腳踩著車子的踏板。我不知該收回手機長揚而

 

去,還是該回call

 

 

  想著想著,鈴聲又響起了。我深吸口氣,有個心理準備後,接了電話。

 

 

我故做沉穩冷靜,極力掩飾喜悅之情。其實,我還帶點生悶氣的口吻。一想

 

到半年前hanna竟在激情過後不告而別,我幾乎想先在電話中對她發洩發

 

洩。

 

 

  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先聽她怎麼說。

 

 

電話那端的Hanna有點支支唔唔,不知所云。她要我去找她,她就在附近。

 

 

  我想想,我是不是常扮演護花使者的角色。她要我來我就來,要我走我就一

 

定得立刻消失。難道我就真的如此輕易讓她呼之及來,揮之及去嗎?

 

 

半年了,我始終無法諒解她半年前的作為。

 

 

  好吧,hanna,這真的是最後一次應了你的要求!

 

 

要是你再傷我一次,我決定恨你一輩子!哪怕我在心底愛你愛的要死。

 

 

  於是我決定騎原路回頭找她,她就在路口,還好,我們說的是同一地點。我

 

下了車,走到她身邊。她面帶愁容,不禁使我想起半年前的那個夜晚。

 

 

我感到惶恐,我怕這又是個陷井。她會不會再一次設陷讓我跳下去,然後又

 

找一堆堂而皇之的說詞將我推開?

 

 

她突然哭了。

 

 

我沒惹她不高興,她竟先哭了。一個下意識的動作,我將她緊緊擁抱在懷裡。

 

我心疼她傷心的樣子,雖然我在心中對她已有防備之心,但,我還是很想好

 

好呵護她。

 

 

抱著她的感覺真好,我真希望她永遠待在我身邊,別再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