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上的牽掛  ---- 85

 

 

 

「不,林恆……。」她的唇再度被我封鎖住。

 

 

  「別再自欺欺人,你需要我的。」我喪失了理智,我狂吻她的唇撥開她的嘴,

 

我的舌不斷攪弄她的舌尖。

 

 

  我的嘴捨不得離開她的身體,但又迫不及待地想將她抱上床。

 

 

她的身體變得好軟,軟得像輕柔的棉團,我使出一股勁抱起她上了樓梯,衝

 

向她的房間。

 

 

  多年來的願望終於在今天實現,我要將久藏的愛如排山倒海般渲洩出來,緊

 

緊將她纏繞住。但又怕自己過於唐突,於是稍加收斂,輕柔地將她壓在我的身體

 

下。

 

 

我不想粗俗無禮,於是謹慎地試探她的反應,如同深海中的潛艇發出聲納尋

 

找目標。

 

 

她的雙手正緊扣住我的肩膀,我不再加以思索,迅速褪去她的衣裳。

 

 

  我在做夢嗎?是的,我感覺自己在做夢。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一天我無不夢想與她纏綿,無止境地做愛,不同樣

 

的姿勢,帶來不同樣的感覺。

 

 

  今天,就像日復一日中的某一天,hanna再度進入我的夢中,我對她是那麼

 

地熟析,如同往常一樣激動,渴望再度進入她擁有她。只是,今天多了一種感覺,

 

一種肉體上的實際接觸。這種感受,讓我真正體會dream comes true的滿足。

 

 

  其實,我早就想射了,只是一直忍住,我想延遲一點時間享受真實的感覺。

 

 

hanna,答應我,別再對我冷冰冰的,好不好?」

 

 

  她還是不說話,她用力擁著我,手指穿過我的頭髮,她迎向我渴望我吻她。

 

我回報熱烈的狂吻,那一瞬間,我還是射了。

 

 

  我無力滿足地癱在她身上,她的手指不斷在我背上逡巡搜索,弄得我很舒

 

服。我將頭埋在她的脖子與肩膀的交接處,我用牙齒輕啃她的肌膚,她又呻吟了。

 

 

  我本想再繼續第二次,但身子已不聽使喚了,我覺得有點累,還是先休息一

 

下好了。真是可惡,我真恨我自己,竟在這個節骨眼想閉上眼睛大睡一覺。因為

 

昨天晚上有個學弟退伍,一夥人鬧到凌晨五點才各做鳥獸散。

 

 

  今天早上又有個meeting,我忙著準備不敢多睡。本想下午可以好好睡個覺,

 

結果被人家挖起來打球。

 

 

覺可以不睡,球怎能不打呢?我再怎麼累,打起球來還是生龍活虎的。

 

 

  晚上從齊物補習班回來,深怕又被學弟找出去狂歡,於是我躲到tina家,想

 

說可以好好地睡一覺。沒想到,她說要去看電影,快下片了,她非得去看。沒辦

 

法,只好陪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