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陽光------39
「我們,只贏兩分。幹,他們小動作真多。又不是打真的,媽的跟拼命

一樣。」

林恆邊喝水邊望著對方的球員。

「那是面子問題,他們怕面子掛不住。」旁邊一位球友說。

「誰怕誰,跟他們拼了!!」

他身邊另一位球友重拍一下他的左肩。

「操!拼了!」

「拼了!」

五位球員彼此鼓舞,相互拍擊身體或擊掌以振興士氣。

暫停的時間並不長,兩隊人馬迅速進場。

大概快結束了,我找個適合觀賞的角度正準備好好欣賞時,隱約地,我


感覺有電子音樂的聲音,不知道是誰的手機響了,我跟旁邊的人不約而同拿

起手機看看倒底是誰的電話。

我的手機有亮光,是我的。我看看螢幕,不好,是方儒一打來的。真是

的,哪時不打偏選在這時候,我得找個安靜的地方跟他說話。

當我掛斷電話時,轉身看看球場,球賽已經結束了,真叫我失望。看看

時間,我竟跟方儒一說了十五分鐘的電話。我只好慢慢踅去麥當勞等林恆了。

  新生南路上的麥當勞經常人潮洶湧,一開始我只佔到椅?,還好,林恆

快來之前我看見有椅背的椅子空著,我趕快過去搶那張桌子,等一下才不會

坐到腰酸背痛。

  結果我跟林恆聊到十二點,直到麥當勞要打烊才離開,我們在十一點時

各叫了一份全餐來吃。似乎我只要一聊起天來,就非得吃上兩餐不可,連麥

當勞也不放過。

七點過一些些,我看見林恆了,他端著盤子裡頭有一杯大杯可樂和一包

大薯。我向他招手,他三步併成兩步跨過來。老天,他可真高。

「你有多高啊?」

  「185。」

  「不過,你在那十人之中好像不是最高的。」

  「剛才學弟那一隊裡就有一個身高191公分,還好,我們比較平均,有

一個187,一個186,平均起來也跟他們差不多。」

林恆指指腦袋說:「打球光憑高有什麼用,要用頭腦,團體默契要好這才

是最重要的。我們擅長快攻,打的他們一楞一楞的。」

  「對了,輸還是贏?」

「贏6分咧!媽的這學弟們的本事只能在別系逞威風而以啦,想跟學長

比,還早呢!非要我們發飆一下,他們才會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林恆說的神采飛揚,他抓了一把薯條往嘴裡塞,再咕嚕咕嚕地灌著火辣

辣的可樂。

林恆吃東西的灑脫模樣讓我連想起方儒一,儒雅的一一吃東西從來沒這

般豪放過。

「嗯,對不起,麗薇,今天讓你聽到很多粗話。沒辦法,打球就是要配

點粗話才過癮。」

「沒關係,我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