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上的牽掛  ---- 84

 

 

 

如今,她仍舊緘默。

 

 

我轉頭俯看著她,她的臉色淒涼,失去了昔日的神采飛揚。

 

 

往常,她始終精神奕奕。那濃長睫毛始終將她的情感掩蓋到內心最深處,緊

 

抿的雙唇始終將她的軟弱推進最深的籠牢裡。

 

 

她是個在茫茫大海中掌舵的船長,必須時時刻刻以最堅定的心情克服萬難,

 

以最果斷的決定戰勝氣候。

 

 

我知道她太累了,她正靠著我,就像找到一個能暫時讓她歇息的安全港灣。

 

 

她靠著我,沒有任何掩飾,不忌諱讓愁思佔據她的臉,也不在意她的手臂正

 

緊緊貼著我。

 

 

氣氛凝滯太久了,一靜不如一動,我還是決定冒險一試。

 

 

「喝點酒吧。」我一邊拿酒給她,一邊伸出左手臂慢慢將她圈在懷裡。她舉

 

起小酒杯,仰頭一口喝盡。

 

 

酒是辣的,她皺著眉頭忍受,眼神更加憔悴。她沒看我,她凝視著遠方,似

 

乎等待養足精神後立刻出航。

 

 

我算是趁人之危嗎?如果現在我吻她,成功的機率有多少。

 

 

我進退惟谷、坐如針氈,感覺自己很像個偽君子,明明就是很愛她,偏偏在

 

緊要的關頭上,裝起柳下惠。

 

 

其實也不能完全這麼說,依照以前的經驗,我算是非常會掌控氣氛,因為我

 

很勤做「功課」且經常修正方向。我會用心揣測女人在哪個時候會希望男人

 

如何對待她,而不是一味在意自己的需求。

 

 

然而到現在我仍沒採取行動,因為我超乎尋常、過度在乎她了。

 

 

我邊思考邊看著她握著空酒杯的手竟然微微顫抖,我有點意外。

 

 

hanna,你的手在抖。」

 

 

我伸出右手接住酒杯放在桌上。

 

 

「啊?有嗎?」

 

 

她裝做她不知道,企圖想掩飾內心情感。

 

 

我握著她的手,她的手好冰。

 

 

「林恆……。」

 

 

她叫我,但仍沒看著我,她低著頭。

 

 

  「我真的很感激你會來幫我。當你還沒來之前,我一直告訴自己你就快要出

 

現了。我稟持著這股意念支持到最後。現在想想,其實,我一點也不勇

 

敢…………。」

 

 

  我托起她的下巴,急切想看著她,此時我的理智完全失控,我不顧一切打開

 

情慾的閘門,如同洩洪一般,我瘋狂地吻著她,不再猶豫。

 

 

  「hanna,你需要我的。」我邊吻邊向她求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霽晴 顏其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